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关于征集有意愿参与粮油规模种植主体单产提升行动种植户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9 11:05 来源:农牧局 点击量:32

各种植大户、家庭农牧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为全方位夯实我县粮食安全根基,持续提升粮油作物单产水平,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2024年我局实施粮油规模种植主体单产提升行动,现面向全县范围征集有意愿参与该项目的种植主体,凡参与项目的种植主体要在全县境内有规模种植耕地并有条件按照项目要求实施单产提升行动;被选中的种植主体可以享受该项目的配套奖补政策,并全程接受专家团队的服务指导。

参与项目的种植主体须在和林格尔县范围内,具体要求如下:玉米种植主体(合作社、农业种植公司等)种植面积不低于1000亩,家庭农牧场种植面积不低于300亩(要求籽粒收获);高粱种植主体(合作社、农业种植公司等)种植面积不低于300亩,家庭农牧场种植面积不低于200亩;谷子种植主体(合作社、农业种植公司等)种植面积不低于300亩,家庭农牧场种植面积不低于200亩。项目区要求重点推广密植精量调控、水肥一体化、精量导航播种、增施有机肥、籽粒自收等先进技术措施。该公告相关情况由县农牧局负责解释说明。

特此公告。                     

附:和林格尔县2024年粮油规模种植主体单产提升行动种植户报名表。

联系人:刘腊青

联系电话:13847120768

和林格尔县农牧局

2024年3月18日

和林格尔县2024年粮油规模

种植主体单产提升行动种植户报名表

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种植主体

法 人

(负责人)


种植主体类型

合作社/农业公司/家庭农场

申报种植

作物种类

玉米/高粱/谷子

种植面积(亩)


种植地块

位 置


四至或坐标 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