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予乡镇行政权力事项清单

关于公布《和林格尔县赋权乡镇行政权力事项的清单》的说明

1、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结合和林格尔县实际,和林格尔县县委编办、县政务服务局制定了《和林格尔县赋权乡镇行政权力事项的清单》,现予以公布。
2、为方便社会监督,社会各界人士均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对部门权责清单提出意见、建议。
3、此次公布权责清单不是对现有事项予以固化,和林格尔县政府建立了清单的动态管理机制,在充分听取和吸纳社会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清单的调整和优化。
电子邮件地址:hlfgfbgs@126.com联系电话:0471-7198315

赋予乡镇行政权力事项清单

主办单位: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城关镇新民街北2号 联系方式:0471-7187980

蒙ICP备16006134号-1蒙公网安备1501230200016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30002